close

★【樂樂繪】BALCK ALICE♠ ♣ ♥ ♦ Special Thank

大家好!!我是樂樂
之前參與Latale服裝設計的投稿

公告宣佈得了優秀賞!!!整個讓我很驚訝!!!​​​​​​​

得獎

所以畫了特別感謝圖!!!
詳細>>點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日本官方真的獎勵人真的很不手軟
除了服裝遊戲實裝之外
實體獎居然是25吋的電腦螢幕!!
比較悲劇的是 就是NICONICO信箱忘了更改
所以好像寄到廢掉的YAHOO信箱(耍蠢了我
寫了日文信給官方,等候消息就是

感謝圖也有放在PIXIV>點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ラテール 彩虹島 Latale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澤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